首页 > 社会民生>>

保定工业学校电商基地首届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2 17:30: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恒亮)日前,记者从保定工业学校电商基地获悉,为期7天的保定工业学校电商基地首届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上,实战名师、淘宝大学认证电商运营专才、橙子电商团队负责人等向广大学员耐心讲解了电商运营技巧和心得,与学员们分享了广告运营与规划、数据分析与资源整合、高点击创意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与技巧;运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微店负责人讲解了无线微店和微商相关知识。“课堂讲授+上机实操+产业游学”的立体学习模式,让广大学员对电商行业有了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深切感受到了电商的强大与魅力,掌握了电商知识,为将来的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保定工业学校校长李春明介绍,电商培训将每月举办一期,下一期在5月中旬举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这一新兴产业,我们一定要抢抓机遇,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目标要求,加快地方实用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助力我市电子商务实现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