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将经历降温天气变化过程

时间:2015-04-17 16:08:03  来源:  作者:

未来几天内有降水出现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4月16日早上6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并伴有扬沙、浮尘。
气象数据显示,我市从16日夜间,风力将逐渐减弱,以微风为主。具体天气预报为:17日,晴转多云,最低温度12℃,最高温度24℃,微风;18日,阴有小雨,最低温度11℃,最高温度27℃,微风;19日,晴,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20℃,微风;20日,晴见多云,最低温度8℃,最高温度19℃,微风;21日,晴见多云,最低温度10℃,最高温度22℃,微风;22日,晴转多云,最低温度12℃,最高温度24℃,微风。
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有关部门要做好应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工作,特别提醒中小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地逗留。同时,周末有出行安排的市民,要随身携带雨具,做好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