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偷”车还理直气壮

时间:2014-11-14 15:20: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龙)近日,市民王先生在通达花园酒店就餐后,发现一年轻男子推了自己的电动车要走,当他上前制止时,对方却理直气壮,醉醺醺的说车子是自己的,原来是醉汉认错了车子。
    当日中午1时许,王先生到通达花园酒店参加朋友的婚宴,因为与附近店铺的老板是朋友,便把未锁的电动车放在了朋友店铺门口。宴席结束,来到放车的店铺门前准备骑电动车回家,却猛然看到一年轻男子正在推自己的电动车,本能地以为是“偷车贼”,忙大喊一声跑过去,用双手抓住电动车后架。不料,对方扭头醉醺醺地说:“你拉我的车子干什么!”王先生闻到对方一身酒味,明白对方喝多了,忙解释说电动车是自己的,可醉汉怎么也不放开车子,还与王先生争执起来。店铺好友了解情况后,忙上前劝解,并帮忙在店铺一旁找到了醉汉的电动车。此时,醉汉酒醒了一些,知道自己推错了车子,才忙向王先生道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