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培训200余名少先队辅导员

时间:2014-11-18 09:41: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为提高我市少先队辅导员整体素质,推动少先队科学建设和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1月14日,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少先队辅导员培训,来自全市中小学大队的20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石家庄市桥西区总辅导员曲倩来我市授课。她以“如何做好大队辅导员工作”为题,从正确认识大队辅导员角色定位、履行大队辅导员职责、掌握少先队工作的技能技巧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培训现场活泼生动,内容丰富,既让大家了解做好大队辅导员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也提升了辅导员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参会辅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自己的职业角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定位,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少先队工作中去,成为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重要思想意识形成的有力引导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