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民医院成立心脑血管疾病学术论坛

时间:1970-01-01 08:0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新亮通讯员甄宏斌)为切实提高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规范化水平,近日,市人民医院成立了“心脑血管疾病学术论坛”。该论坛秉承“努力传播心脑血管疾病诊治前沿知识,促进心脑血管疾病规范化诊治,提高临床医生专业技能”宗旨,为医护人员搭建心脑血管疾病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该论坛每月召开一次研讨会,主要立足临床需要,针对典型病例、疑难病例以及诊疗新方式进行研讨,每月初执行秘书会将本月要研讨的议题提前告知各成员,便于大家提前准备发言资料,提高研讨的效率。“心脑血管疾病学术论坛”是该院在年内继成立“肿瘤专家会诊中心”、“腺体疾病学术沙龙”之后,成立的第三个学术团体。
    此外,该院还组织召开了全市首届“血管外科诊疗技术学术研讨会”和首届“肾内科常见病诊疗技术学术研讨会”。丰富的学术研究活动有力促进了医院技术水平的提高,心脏搭桥手术等数十项医疗新技术被成功运用到临床诊疗,让我市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高水平的治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