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午休难以入睡饭店烟囱噪音扰民

时间:2010-07-21 16:39: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培)近日,家住南关附近的市民李先生来本报反映,他们家附近一沿街饭店将烟囱出口安在二楼天台上,烟囱发出的噪音、冒出的油烟,使附近居民难以忍受。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该处走访,发现该沿街饭店的烟囱从背后伸出,直达二楼天台,烟囱后面就是一片住宅楼,烟囱出口处发出持续不断的轰鸣声,噪音很大。一位附近的居民张大妈介绍,这家饭店每天中午和晚上都很火爆,营业时伴随而来的是烟囱的轰鸣声和不断冒出的油烟。住在附近的李先生说,家里都不敢开窗户,一怕烟囱噪声,二怕油烟污染,“连午休都难以入睡”,“比过火车还严重”。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饭店的老板,他表示,饭店开业不到一星期,还没有意识到该问题的严重性,但他表示会尽快在烟囱内加装消音设置,将对附近居民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