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楼上住户窗外泼水楼下母女成“落汤鸡”

时间:2010-07-22 16:41: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傍晚在小区内遛弯儿,却突然遭遇从天而降的“大雨”,市民张妍(化名)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浇了一身水。
    7月20日,吃过晚饭,家住金田小区的张妍带孩子在楼下散步。突然,哗的一声,不知道从哪儿泼来的水,把张妍母女浇得浑身透湿。张女士吓得大叫,忙拉着孩子跑向一边。当她仰头看楼上时,几户人家的窗子都开着,根本分不清水究竟是从哪个窗口泼出来的。气急之下,张妍冲着楼上叫嚷:“谁泼的水呀,这么没素质!”嚷了几声,没人回应,张妍只得作罢。
    张妍说,她还是第一次在小区内遇到这样的事。张妍分析,如果是成年人不小心泼到人,肯定会道个歉,这很可能是放暑假无人看管的孩子们做的恶作剧。张女士表示,现在住高层小区的人越来越多,高空洒水抛物不仅是不道德的行为,更有可能给他人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她希望小区居民要提高自身素养,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教育好孩子,不要居高临下随便向窗外抛洒物品。同时,物业管理部门应该在小区公共宣传廊或楼道内张贴警示性标语,相信大多数住户看到后会收回伸出窗外的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