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半夜孩子突发高烧好心的哥夜送母子看病不收钱

时间:2010-07-22 16:42: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日前,市民郑女士打来热线,想借本报一角,对那天晚上拉他们母子去医院治病却不肯收钱的好心的哥表示感谢。
    7月18日晚上11点多钟,郑女士6岁的儿子突发高烧,郑女士急忙抱着儿子到公路上拦出租车。等了一会儿也不见有车过来,心急如焚的郑女士没心再等,抱着儿子便向医院跑去。正跑着,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她的身边,司机探出头来问道:“大姐,到哪去?”见有出租车来,郑女士如获救星,赶紧上了车。得知郑女士的儿子正发高烧,司机以最快的速度将他们母子送到了医院。下车后,郑女士正要付钱,司机说:“不要给了,我这是最后一趟,就要收工了,顺路做件好事,就当学雷锋了,快去给孩子看病吧!”说完,开车离去。“当时急着给孩子看病,也没留心车牌号,只记得司机是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他可真是个好心人,以后乘车再遇见他,我一定好好谢谢人家。”郑女士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