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世界杯结束了许多球迷患上“世界杯后遗症”

时间:2010-07-23 16:18: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在过去的一个月中,64场世界杯比赛精彩纷呈,世界杯结束了,但是给广大球迷留下了不少“世界杯后遗症”。                   
    世界杯是4年一届的盛会,由于时差的原因许多球迷不得不每天晚上熬夜看球赛,白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上班。随着世界杯64场比赛的结束,许多球迷却反映,没了世界杯更难受了,许多都患上了“世界杯后遗症”,无形中影响着球迷的生活。据了解,每届世界杯过后就会出现好多球迷因为连夜看世界杯生活规律被打乱的情况,包括看世界杯时的不正确体态姿势,就会留下心理生理上的一些后遗症。对此,市医务工作者为广大球迷朋友开出了一剂良方:最好转移一下注意力,适量的运动,按部就班的工作学习。大家在世界杯期间可能大量的喝啤酒,或者是躺着看电视,姿势不当,就会引起一些胃部的不舒服或者脖子酸痛,腰酸背痛啊,首先在饮食上要合理饮食吃一些清淡点的食物,如果脖子特别的酸痛我们可以做一些按摩、热敷。如果特别的严重,建议去医院找专科医生给予治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