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贪便宜买“清仓甩卖”电饭锅结果被商家忽悠

时间:2010-07-26 11:05: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一消费者贪图便宜,以“清仓甩卖价”买了个电饭锅,结果没多久电饭锅就时常“罢工”。这天,当他准备找店主维权时,发现该店早已物是人非。由于购物时没有索要票据,消协对此也爱莫能助。
    上个月,市民陈先生来到一租房到期的商店,以“清仓甩卖价”55元买了个容量1.5升的电饭锅。回去用了10天后,电饭锅就出现不工作的现象。陈先生觉得可能是偶然现象,可没想到又过了几天,电饭锅彻底不能用了。陈先生只好带着电饭锅来到那家商店维权,没想到原来卖电饭锅的商店已经变成了一家女装店。据了解,消协曾接到过消费者被“清仓甩卖价”所忽悠的案例。市消协工作人员提示,购买商品最好到正规、有实力的商店去买,不要贪图便宜。消费者如果确实想在这类清仓的商店购买商品,一定要索要票据,票据上最好注明商家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以便于维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