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电视购物后成“幸运观众”?市民需提高警惕

时间:2010-07-21 16:36: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近日,家住东大街的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向记者反映自己电视购物后遇到的蹊跷事。
    据张女士介绍,今年6月份,她在一家电视购物节目中买了一款价值298元的踏步机。上周,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里的人告诉我,由于之前我买的踏步机现在在做活动,他们将通过邮寄的方式,赠送给我一套价值1000多元的名牌护肤品和一张电视购物积分卡,并说这套礼品只有400多份,我是其中的一位幸运观众”。张女士说,打电话的这个人并没有明确自己的身份,也没说是这家电视购物节目的工作人员,她只是告诉张女士,如果要这份礼品,要先付260元钱。就在张女士疑惑时,后来又接到了类似的陌生电话,电话里的人又向张女士介绍说,如果获得积分卡,在世博会上消费可以少付400多元钱。连续几个电话,让张女士很怀疑,“我总觉得不大可能,哪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呢”。
    随后,记者拨打了这家电视购物节目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推出这种活动,那肯定是骗人的。消费者如遇到类似情况,千万要小心,不能因为一时大意而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