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地震无情 人间真爱一民企为玉树震区捐款9490元

时间:2010-04-27 11:08: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贾旭鸿)4月26日,兴定路飞驰车行门前爱心涌动,这里正在举行“情系玉树,飞驰车业献爱心”募捐活动。在飞驰车行总经理卢静的带领下,公司十几名员工与来自济南神鹰公司和山东泰安兰盾摩托车有限的负责人一起,深切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并积极为灾区人民捐款9490元。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时刻牵挂着飞驰车业公司员工的心。尽管公司业务多,工作忙,但员工们依然每天密切关注灾区的消息。当看到灾区人们身处困境时,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要为灾区人民做点事,尽点心力。在公司总经理卢静率先捐款2000元的带动下,员工们这个一百,那个二百的纷纷为灾区捐款爱心。捐款现场,总经理卢静激动地说:“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灾难面前,我们愿意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共克时艰,手牵手共渡难关,共起建设玉树的美好明天!”
    在捐款现场,有一位捐款人并非车行员工,而是北城区总司屯村的村民卢军社。刚刚从广西回到定州的卢军社,偶然听到飞驰车行要举办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活动后,急忙从村里赶来捐款500元。他说:“2008年5月24日,我们工程队随天津市政公司到汶川地震灾区的绵竹市进行援建,在那里我亲眼目睹了灾区人民的苦难,这次玉树地震虽然不能亲赴灾区进行建设,但我愿意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