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电饭锅2.5元?“便宜货”花了2700元

时间:2010-04-28 11:34: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高龙)市民谷先生平时打零工,一年忙到头也攒不下几个钱。这天早晨去上班,路过一辆豫N牌照的金杯货车时,车上的小伙子对他说:“兄弟,要不要货啊?”谷先生随口问了句什么货。小伙子把车门打开,让他自己看。谷先生一瞧,9个大纸箱并排放在车厢中,车上另外一名年轻人打开一个箱子说:“这些东西都按每件2块5卖给你。”一台小巧的电饭锅率先进入谷先生的视线,“这个也2块5?”对方点头说:“我们是给超市采购、送货的,从厂家那里买多了就有赠品,我们图省事便宜卖给你得了。”眼瞅着2.5元一台的电饭锅,谷先生也没考虑太多,随手打开剩下的箱子,见里面都是些牙刷、铁锅、炒勺等生活日用品,每件2.5元实在划算,就一口应承下来。
  这时,车上的人递给谷先生一台计算器,让他记下数量,对方则在每个箱子中一边挑拣一边说:“牙膏20个,电池15个,哎呀你看这地下全是,也别一个个数了,就按100件给你得了。”不到半个小时,9个箱子一共算出1000多件货品,花了谷先生2700余元。交完钱,谷先生带回家打算仔细看看都是些什么货。这一看不要紧,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所有箱子的底部都是塑料纸篓和脸盆等占地儿却不值钱的东西,他马上意识到自己上当了,马上追出去,但小货车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