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大学生遭遇“兼职骗局”本想兼职却买了假洗发水

时间:2010-04-22 10:50: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想做个兼职,却被骗买了两箱假洗发水,日前,我市某高校的几名女生来到本报,称她们遭遇了“兼职骗局”。
    4月17日晚7时许,一名自称是保定市某化妆品公司业务员的吕姓女子,来到我市某高校大一学生小李的宿舍,说想在学校招某品牌洗发水的促销员。吕某称,公司每个月给促销员400元底薪,按批发价将货给促销员,促销员再以市场价在校园内销售,卖不出去的产品可以退回公司,不过想成为促销员,必须先购买价值500元的洗发水。小李看过吕某拿出的样品后,觉得可以做,于是和同学凑足了钱,并填写了一份协议。吕某带着小李等人来到校外,将两箱洗发水给了她们。几个女生将洗发水抬回寝室后,打开一看就发觉上当了,“商品正面商标差不多,拿出一瓶试验,连泡沫都没有,全是假的。”发现问题后,小李多次拨打吕某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
    就此,记者咨询了我市的法律工作者。据介绍,从事件金额看,此事达不到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因此警方无法采取强制措施。而工商部门找不到实体门面和经营者,更无从下手。目前,只有找到“吕某”后,才能解决维权难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