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一辆卡车一头扎进沿街门店呼吁司机安全行驶

时间:2010-04-22 11:02: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日前,中山东路东关社区路段,一辆卡车穿过绿化带和人行便道后,一头扎进沿街门店,致使房屋损坏。
“当天六点多,天空飘着小雨。”据门店老板回忆,当晚他没有住在店内,早晨赶到门店时,一辆卡车已撞进了他的小店,门窗破碎,砖头散落一地。事故发生时,附近一经营日用百货的老板正在穿衣服,吓得一时惊呆了,连衣服都顾不上穿便跑出来看究竟。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卡车斜着穿过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的绿化带和非机动车道后,又越过便道及便道上的花池后,一头扎进了门脸。花池内一颗树木被撞断,汽车不同程度的破损。据附近一摊主介绍,中山东路京珠高速路口到东环路路段,近半月内已经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他希望有关单位加强治理,同时呼吁司机慢速行驶,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