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小贩医院门口推销“雪莲”实为普通花茶干

时间:2010-01-12 11:32: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小贩在医院门口推销“包治百病”的“雪莲”,身边还有“托儿”一唱一和。日前,上当受骗的成老伯来电反映此事。
    成老伯年近九十高龄,患有高血压,经常去市人民医院看病开药。上周,他在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外,遇到一个拎着马甲袋的中年男子。男子肤色黝黑,凑上来从马甲袋里拿出一把花干,说是“雪莲”,优惠价50克10元,包治百病,尤其对老年人的各种慢性病有效。成老伯听了不免有些心动。此时,身边突然围上来不少陌生人,他们对小贩手中的“雪莲”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爽快地掏钱购买,还不断催促成老伯掏钱,说再等等就没了。成老伯花了100多元钱,买了一些“雪莲”回到家中,外孙女小邹发现,这些所谓的“雪莲”其实就是平常的花茶干。小邹告诉记者,最近几天她和家人途经人民医院,也看到过“游击”小贩围住老年人兜售“雪莲”、发放医疗广告的,希望老人提高警惕,切勿被街头小贩“忽悠”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