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一时大意提包丢店里诚信店主现金、手机完璧归赵

时间:2010-01-13 11:41: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太感谢您了,我们本来都不抱希望了……”近日,在女人街一家服装店内,市民孟女士不住地向店主致谢。原来,装有千元现金、手机、银行卡等物品的提包不慎丢失,当她陷入绝望时,店主给她打来了电话。随后,孟女士感动之余致电本报,希望通过本报表达对好心人的谢意。    
    据孟女士介绍,1月10日12时许,她去女人街花瓣雨服装店选购衣服,在试穿时把提包随手放在了货架上,最后因为价格没谈成就回家了。在吃完午饭准备上班时,她猛然发现提包不见了,这才想起试衣时忘在了服装店内。“当时,我一下子就懵了,提包内的钱包里有一千多元现金、我和老公两人的工资卡以及医疗卡、美容卡,提包里还有我的手机及一些重要的资料。”孟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一想起没有买服装店的衣服,女人街人流量又大,来往顾客络绎不绝,她就绝望了。最后,她和丈夫还是决定到试衣的服装店找一找。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他们准备出发时,她丈夫的手机响了,原来是服装店店主打来的。
    原来,孟女士手机上有丈夫的手机号,店主便拨打了这个号码。等他们赶到时,好心的店老板娘迟春萍正在等他们:“我还一直后怕呢!包要是被别人拿走了,我可说不清了。”“这本来会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可遇到了这样的好心人,这样诚信经营的店家,一切都变了,一句感谢表达不了我的谢意,祝愿好人一生平安……”孟女士难抑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