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全年送戏下乡600多场

时间:2010-01-15 14:59: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周勇)每年一度的元宵节,邢邑村组织的农村节目始终是元宵节街头的重头戏,庄稼汉子用“敲起来、跳起来”的号子声,喊出了群众物阜民丰的喜悦,喊出了对新一年风调雨顺的祈盼。
    只要把群众动员起来,文化建设就增添了无穷力量。2009年以来,我市采用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大力倡导文化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调动了方方面面的积极性。截止目前,全市的农民剧团、文艺表演队、吹歌队、秧歌队、花会队、锣鼓队等文艺表演团体达到300多个,遍及全市300多个村街社区。定州秧歌艺术团、定州市河北梆子剧团等民间艺术团体送戏下乡、进村600多场,文化馆组织文化下乡22场。
    如今的定州,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移风易俗的良好风气逐渐形成,社会安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得到巩固,群星灿烂、百花争艳、生动活跃的农村文化建设新画卷正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