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雪山”堆两边“沼泽”在中间“暴雪后遗症”困扰居民出行

时间:2009-11-27 10:58: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龙)“快来看看我们门口这儿的‘沼泽地’吧,都有鱼虱子了!”近日,家住马道街的市民李先生打来热线向记者诉苦。一场大雪过后,随着气温回暖,许多被堆砌在道路两边的积雪开始融化,造成道路一片泥泞。在马道街清华胡同附近的一段土路上更是被泥水淹没,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
    李先生在这里已经住了20多年,说起这段土路感慨万千,“以前这一片都是土路,后来周边的几条都铺成了高标准的水泥路,只有我们家门口这一带还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前一阵子是‘雪山’堆两边,‘中间’是‘溜冰场’,现在天气暖和成了‘雪山’堆两边,‘沼泽’在中间了。”“最好是能把这段路修一修,哪怕是我们都出点儿钱也乐意啊。”附近居民赵大妈说。“这场大雪一闹,估计年前这一块儿也别想好走了。”
   “暴雪后遗症”给这里居住的市民造成了极大不便。在此,呼吁附近住户自己行动起来及时彻底清理路面的同时,也希望相关单位加大街道建管力度,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