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狗追小孩儿主人不管两邻居因狗成仇

时间:2009-11-30 09:23: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赵青锋)宠物狗追赶小孩儿主人不管,小孩儿家长一怒之下将狗打死,两邻居因此成仇。
  王某与李某是邻居,两家的关系原来还算可以,但自从上个月王某家买回宠物狗后,两家的关系逐渐变得紧张起来,并最终成了仇家。上个月,王某买回一条宠物狗,但却不加管束,任由宠物狗在街上乱跑。邻居李某家的小女孩儿每到街上玩耍,那条宠物狗总要追着她跑,吓得小女孩儿惊叫不止。为此,李某曾多次要求王某把狗拴上,王某口头应允但却迟迟不见行动。李某对此很是不满,心里憋了一肚子气。这天上午,当王某家的宠物狗再次追赶李某家的小女孩儿时,李某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回家抄起一把铁锹撵上小狗儿结果了它的性命。闻讯赶来的王某大怒,非要李某赔偿自家宠物,李某当然不肯,二人由此扭打在一起。在邻居们的劝解下,二人好不容易才松了手。此事发生后,两家成了互不来往的仇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