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大辛庄供电所及时抢修受称赞

时间:2009-11-05 15:05: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李烨)“电力部门的服务就是好,一个电话他们就过来抢修了。”“不错,电力部门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近日,当土良村村民看到家里电器恢复了通电,纷纷翘起大拇指,夸奖大辛庄供电所职工全心全意为民解难。
    当天下午1点钟,定州供电公司大辛庄供电所的值班室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大辛庄供电所吗?土良村村南养牛厂处的线路断了,请速派人前来处理!”“好的,我们马上赶到。”该所配电班班长杨红杰接到电话后,顾不得上午工作的劳累,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往故障地点进行现场勘查。
    经检查发现,大辛庄镇土良村公用农业四台区1路出线4号杆(10KV大辛庄--中古屯514线)处线路被当地拉树苗的货车挂断,导线断落在地,严重威胁到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隐患如不及时排除,随时可能发生触电伤亡事故。情况紧急,杨红杰马上向上级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与施工抢修请示。为保证安全、快速为客户恢复送电,公司副经理朱东海带领安监部、生计部有关人员亲临现场进行指挥,在采取必要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该所抢修人员立即展开紧张的抢修工作,登杆、接线、紧线……下午14时20分,顺利恢复送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