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寒潮吹来热卖风御寒物品销售增加

时间:2009-11-05 15:08: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前几天突降的寒流吹来了御寒物品的销售热,古城市民纷纷采购御寒物品抵御寒潮。
    在各大商场内,许多服装专卖区都推出了保暖衣物的专柜,羽绒服、保暖内衣、羊毛衫成为主打。“今天已卖出20多件了,比往日起码要增加五成”。一些超市推出的特价帽子、保暖内衣专柜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据中山路某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店里的各种羊绒、保暖内衣销量大幅提升,比平日翻一番还多。
    “供暖得等到15日,怕把孩子冻感冒了,准备先买台‘小太阳’熬过这几天。”正在商业街选购电暖气的市民李女士说。在卖场内笔者看到,各种取暖器品类繁多。“不光‘小太阳’卖得好,电褥子也卖得不错。看天气预报,这周末还有雨雪天气,我得赶紧备货。”某电器商店经理介绍说。业内人士提示,购买取暖电器不宜单纯追求低价位,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要检查产品的标识、规格、型号与说明书是否一致,尽量购买具有生产许可证的正规企业生产的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