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都是“偷菜”惹的祸 广加QQ好友惹来骗子

时间:2009-11-02 10:36: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登强)近来,有不少上班族因沉迷“偷菜”游戏而广加好友,一些不法分子便利用QQ传送病毒,强行登录他人QQ,冒充主人向好友借钱。网络技术人员提醒广大网友,加QQ好友一定要小心,谨防招来骗子。  
    “你出什么事了,借一千元干吗?”日前,在市直某机关上班的李小姐接到了朋友的电话。李小姐一头雾水,不明所以。一问才知,自己的QQ号码被盗了,有人冒充李小姐的身份向朋友借一千块钱,惊得李小姐一身冷汗。一电脑软件专卖店的技术人员小陈告诉记者,时下很多上班族喜欢玩QQ农场、停车位等网络游戏,一些不法分子便运用QQ传送病毒,一般采用木马病毒强行登录他人QQ,向QQ里的好友借钱。小陈认为,网友们加QQ好友一定要谨慎,特别是开通了“拍拍”的卖家,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