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收了一车废纸多半纸箱夹杂破砖烂瓦

时间:2009-11-03 11:02: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孙新亮)日前,一辆满载废品的机动三轮车开到城西农村一废品收购站卖废品。收购站老板孙某立即招呼人从三轮车上搬下来一箱箱的“废纸”。可在孙某整理这些废品时,发现很多箱子里都填充了破砖烂瓦。    
    据介绍,前来卖废品的是两个男子,开着一辆机动三轮车,车上共有十几箱子废纸。一男子称是工地上的,把积攒半年的废包装纸和一些报纸拉过来卖。刚开始过秤时,孙某让人检查箱子里的废纸,检查两箱无误后,就没再检查后边的箱子。所有的废纸过完秤,共是400公斤。按照事先说好的价格,孙某付款后对方迅速离开了。当天下午4时许,孙某开始整理这十几箱子废纸,把不同的废纸归类。整理到第四个箱子的时候,发现里面竟然有一半是破砖烂瓦,随后他把剩余的纸箱子全部打开,看到有一半以上的箱子里装有建筑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