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朋友小聚喝醉 酒后失态摔烂手机

时间:2009-10-26 10:00: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闫韶红)日前,家住西城区的小宇(化名)在一次醉酒后,失手摔坏了自己新买不久的手机,后悔不已。
    当天晚上,小宇接到朋友的宴请电话,三位多日不见的好友晚上聚会,在某饭店畅饮。席间,大家越喝兴致越高,索性又叫来一位,四人一起畅饮。三瓶酒见底后,有人摇摇晃晃站不稳了。小宇只感觉天旋地转,脚下无根。朋友们互相搀扶,一路出了饭店。路上,小宇装在裤兜里的手机响了,可他怎么也拿不出来。这时,一位朋友帮他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可恰巧手机又不响了。小宇一时愤怒,举起手机往地上一摔,只听“啪”的一声响,摔在地上的手机已是四分五裂。一位朋友赶紧上前拾起摔坏的手机“残骸”,把小宇送回了家。第二天醒来,看着茶几上摔坏的手机,听着家人的抱怨,小宇心中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