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南地北定州人>>

我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定州籍士兵杨凯获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时间:2014-10-10 16:25:20  来源:  作者:

 
图为我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定州籍士兵杨凯获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当地时间10月7日,包括杨凯在内的338名中国第十二批维和官兵被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维和部队在瓦乌营区举行授勋仪式。
据了解,“和平荣誉勋章”是联合国为表彰在国际维和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人员而设的重要奖项,是维和军人为人类和平奉献热血青春的见证,更是维和军人至高无上的光荣和军旅生涯的骄傲。自今年3月部署到南苏丹瓦乌任务区以来,杨凯和他的战友们在远离祖国和亲人的日子里,始终牢记使命,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精湛的技术、严明的纪律,展示了中国军队和平之师、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形象,赢得了联合国和南苏丹当地政府与民众的高度评价,为维护南苏丹的和平与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讯员赵仁果
记者王登强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