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我市全力确保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落到实处

时间:2014-12-05 14:35:4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为全面落实国家生猪调出大县奖励政策,使用好奖励资金,促进全市生猪生产向规模化、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市财政局采取制定资金使用方案、建立奖励资金管理制度、强化奖励资金的监督管理等措施,全面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我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落到实处。
我市制定出台了《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使用方案》,并经过严格审核筛选,确定了重点支持企业和贴息项目。为确保项目资金用到实处,建立了奖励资金专项管理制度,要求各养殖企业实行专人管理,单独建立账簿,对建设资金进行独立核算,做到专款专用。项目完工后,养殖企业由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出具审计报告,经市监察局、市审计局、市农业局等部门进行联合验收,省财政厅和省农业厅抽验合格后,方可拨付项目资金。截至目前,我市共落实2013年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592万元,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生猪养殖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