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河北德农种业举行小麦品种观摩会

时间:2014-06-05 18:39: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李飞通讯员刘鹏)“这片麦田种植的品种是‘尧麦16’,正常情况下,亩产能达到580多公斤。那边的品种是‘藁优2018’,具有早熟的特点,即使遇到干热风,亩产仍能达到570公斤。”6月4日上午,在叮咛店镇营北庄村举行的小麦品种观摩会现场,河北德农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耿英水如数家珍地介绍着小麦品种。
据介绍,此次活动计划为期4天,自6月4日开始,至6月7日结束,分别组织各乡镇村有关负责人,我市和唐县、曲阳县等地的种子经销商及种植户代表,分别到我市叮咛店镇营北庄村及唐县野牛村参加观摩活动,让参会人员直观了解不同条件下各小麦品种产量和品种优劣,推荐小麦良种,便于农民合理选择。
河北德农种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十佳”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集“育繁推一体化”的种子加工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小麦、玉米、花生等大田作物原种及良种。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廉颇故里瓜果香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