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蔬菜专家到地头“传经送宝”

时间:2013-12-30 10:00: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王虎记者张晓红)近日,省技术总站蔬菜专家狄政敏应市农业局邀请,到我市兴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蔬菜标准园,开展蔬菜标准园建设和无公害蔬菜标准化栽培技术培训。
根据该合作社的生产实际情况,狄政敏研究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蔬菜标准园创建的具体要求和建设规范,并对茄果类蔬菜(番茄)的无公害标准化生产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指导学员按照生产技术规程进行标准化生产。标准园区负责人、员工、当地菜农、市蔬菜站技术人员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为参训学员发放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技术资料60余本。
狄政敏还深入到基地田间地头、走进温室,仔细察看标准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标准化生产情况,向合作社负责人和菜农详细了解蔬菜种植规模和效益情况。狄政敏对该合作社创建农业部蔬菜标准园的各项工作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合作社生产和管理上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