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冷空气过境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

时间:2013-11-28 11:02: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赵梦怡张子月)11月26日10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入冬以来最大幅度的降温过程将袭击我省。受寒潮影响,从26日傍晚前后开始,我市大部分地区均刮起大风,气温普降4℃至6℃,最低气温全面降至0℃以下。
    11月27日,笔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气温将缓慢回升。28日最低温度为-7℃,最高温度5℃,西北风3到4级。29日至30日以晴天为主,29日最低温度为-4℃,最高温度6℃;30日最低温度为-3℃,最高温度9℃。
    气象部门提醒,进入冬季,大风降温天气将逐步增多,如遇大风天气,市民适宜在室内开展健身和休闲运动。若坚持户外运动,应注意保暖。此外,易过敏人群应减少外出,注意预防感冒可能引发的过敏。
    同时,建议做好在田农作物、畜禽的防冻保暖;加强蔬菜大棚、畜禽舍等农业设施、高空作业、户外广告牌的管理,防范大风灾害;加强各类在建工程及工地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控制施工扬尘污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