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陕西省“走出杨凌看示范”新闻媒体采访团到德胜农林考察

时间:2013-06-10 10:18:0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6月7日,陕西省“走出杨凌看示范”新闻媒体采访团来我市,就多年来参加杨凌农高会的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参观考察公司核桃基地后,新闻采访团与该公司有关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食用核桃和文玩核桃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要把考察情况进行推介。
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核桃苗木开发、优种核桃和麻艺核桃生产为一体的核桃专业化公司。该公司占地5000亩,总资产达1.2亿,重点发展优种核桃苗木和建设优种核桃基地,年繁殖优种核桃嫁接苗400多万株,已建立清香核桃生产基地10万多亩,遍布全国十四个省市。在发展过程中,该公司以“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开展经营活动,与合作社签订干果回收合同,常年提供清香核桃栽培技术服务,为种植户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据悉,由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传媒网以及杨凌区内媒体组成的“走出杨凌看示范”新闻媒体采访团于6月3日正式启动,分东线和西线两组进行采访。河北德胜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东线组参观考察的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