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我市做大做强绿色农业

时间:2009-11-05 15:13: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梦来)我市坚持“标准化生产出精品、生态型产品创品牌”的发展思路,围绕畜牧养殖、苗木花卉、无公害蔬菜等特色产业,着力在“新、优、特”上下工夫,在量上扩规模,质上抓提高,特上做文章,形成了以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为主的绿色农业。
  全市无公害蔬菜播种面积达到65万亩,13种蔬菜通过了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认证,建设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依托定州伊利,发展奶牛养殖4万多头,存栏1000头以上的奶牛养殖专业村达到8个,建设亚洲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充分发挥定州瘦肉型猪的品牌优势,扩大规模,集聚发展,生猪出栏42.2万头,生猪存栏37.85万头,建设河北重要的肉类生产基地;苗木种植面积达到8万亩,建设北方最大的优质苗木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