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新春农机闹春耕

时间:2010-03-12 15:46:10  来源:  作者:

    近日,我市第一农机公司里人头攒动,前来定购农机的农民络绎不绝。公司经理介绍说,节后上班第一天到现在已卖出各类农机具百余台,农民购买新农机闹春耕的热情空前高涨。
    据介绍,今年春节刚过,我市的各农机销售点就变得异常“火爆”,除了我市的众多购机农民外,周边的安国、曲阳、阜平、唐县等县市的农民也纷纷来我市挑选购买农机具。我市农机部门积极引导销售点,筹集资金,调进货源,备足备够各类农业机械和各种农机零配件,确保满足广大农民春耕生产的需求。
    近年来,农机购置补贴项目的实施,极大调动了农民购买和使用农机具的积极性。据了解,去年我市共投入农机购置资金3200余万元。农业装备结构得到改善的同时,更扩大了农户直接受益的范围,开辟了农民增收致富的又一新途径。
    通讯员 王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