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东留春乡全面宣传发动营造禁烧秸秆浓厚氛围

时间:2008-06-03 11:28:56  来源:  作者:

东留春乡全面宣传发动

营造禁烧秸秆浓厚氛围

本报讯(记者 李向阳)“严禁在田间地头堆放秸秆、严禁焚烧秸秆行为,提高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为新农村建设和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环境。”连日来,在东留春乡的各个村庄时时可以听到高音喇叭里宣传秸秆禁烧的声音。全市 秸秆禁烧会议召开后,东留 春乡迅速行动,全面加强禁烧秸秆的宣传力度,在全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目标。

据了解,为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东留春乡召开了全乡“两委”干部会,传达全市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机构,制定方案,全面落实各项秸秆焚烧措施。为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该乡印制了 1万张明白纸,由村干部逐户发放。同时发动全乡中小学生,编制歌谣,宣传讲解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出动宣传车,利用各村的高音喇叭,每天滚动播放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录音;在全乡主要交通路口悬挂条幅,书写标语,形成浓厚的“焚烧秸秆可耻,综合利用光荣 "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