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美食>>

培根杂蔬卷

时间:2016-03-11 09:49:36  来源:  作者:

 

最近不管走到哪儿,最热门的话题不是郊游旅行,就是吃饭聚餐。没办法啊,谁让春光无限好,此时不尽享,更待何时。更何况,眼看春暖花开,谁敢说自己可以丝毫不向往户外的明媚阳光呢。
过惯了两点一线的生活,总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宅”,可是望着窗外的草长莺飞,激动地发现自己还在期待着外面的世界,无论远近,只要出门就很开心。
美景当前,心情自然舒畅,如果再加上美食,就更加完美了。郊游踏青,各自带上自制的特色便当,百家百种滋味,那场面必定很吸引。
这款便当,精选优质培根,小火煎至香味溢出,卷起各式清甜蔬菜,制作花不了多长时间,带来的满足感却可以无限延续。香喷喷的杂蔬卷,既解馋、又解腻。
材料:培根8片、火腿2片、黄瓜1/2根、金针菇1小把、红黄彩椒各1/2个、生菜1棵、橄榄油少许。
做法:
1.红黄彩椒、黄瓜、火腿均切细丝;
2.锅中烧水,水开后放入金针菇焯烫至熟,捞出沥干水分待用;
3.锅中刷一层橄榄油,放入对切的培根,小火煎至培根变色,油脂渗出;
4.取一片培根放入盘中,上面放入适量红黄彩椒丝、黄瓜丝和火腿丝,从上到下卷起;
5.便当盒中铺一层生菜,将培根卷码入即可。
小贴士:
1.各种配料切细丝,越细越好;
2.金针菇要提前焯烫至熟才可以食用;
3.培根片的大小可根据菜量裁剪,以能够卷起为准;
4.也可先用培根卷好各式蔬菜,再入锅煎熟,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