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跑出便民利民“加速度”

时间:2018-07-30 10:54:33  来源:  作者:

   “你们的服务非常周到,真是太感谢了!”7月26日,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高效务实”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局,感谢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热心真诚的服务。
    7月20日上午9时,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永到服务中心窗口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并希望能用最短时间尽快办理。工作人员张楠在收到相关材料后,迅速进入办理流程,并向有关领导进行汇报。
    了解到该公司急需办理的原因后,相关业务科室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并第一时间联系省标准院食品生产审查专家及监管部门到该企业进行审查。同时,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由受理到发证的全部工作。
    “从申请办理到证件印发,只用了4天,不但使我们节省了时间成本,还增加了公司生产效益。”林孝永说,如果按照原来的办证程序,所有证件办下来要跑好几个部门,拿证时间也很长,现在只需要跑一个地方就行,省时省力还高效。
    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全面压缩行政审批办理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积极打造“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佳”的政务服务品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服务模式,以开展优化精简行政审批流程、压缩行政审批办理时限、网上网下结合审批、证照快递送达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提升政务服务品质,让行政审批效率跑出“加速度”。
   
 (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