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丽家园

时间:2018-07-23 14:28:56  来源:  作者:

 尊敬的市民朋友:
    创建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开展多城联创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到每个市民切身利益。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广泛参与。为此,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监督创卫。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做到无暴露垃圾,居民楼道要定期清扫,无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贴乱画,不留卫生死角。主动开展除“四害”活动。保持环境整洁,提高生活质量。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破坏绿化。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工作和生活场所要保持干净、整洁,垃圾要投入指定密闭容器。履行公民职责,争当创卫先锋。
    三、遵守公德,维护市容。要搞好门前“三包”,保持沿街地面干净卫生、门面墙面整洁美观,不店外经营,不占道摆放,不乱搭乱建,不乱泼乱倒。要规范停车,整齐有序。要爱护公共设施,不破坏垃圾容器,不损坏公厕设备。要做守法商户,争当文明市民。
    四、齐心协力,塑造形象。我们不但要做创卫的主人翁,也要做创卫的宣传员,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带动家人、朋友和同事主动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工作中来。提高全民参与创卫的意识和热情,形成“人人参与创卫,树立定州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撒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创卫为了人民,创卫依靠人民,创卫成果人民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管,从现在做起,为共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宜居宜业的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定州市创卫办2018年5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