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为“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增智添力

时间:2018-07-17 09:50:08  来源:  作者:

      市委宣传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为“双创创业
双服”活动开展提供强大舆论氛围和智力支持。
    发放省“双创双服”活动宣传读本400本,督促各乡镇(办)和市直各单位将读本列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作为各乡镇(办)义务宣教员的宣讲内容,在责任区域内进行义务宣讲,并对宣讲情况进行不定时抽查。组织定州日报、定州电视台、定州发布、定州政府微网等主要媒体对“双创双服”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组织市文广新局开展以“双创双服”为主题的文化文艺活动,通过舞蹈、歌曲、小品、戏曲、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双创双服”活动的内容、意义及取得的成效,助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