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抢劫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8-07-03 09:41:03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公安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任某。
    6月23日17时许,110指挥中心报警服务台接警称:任某某在长安路街道办事处某村被一名男子殴打并抢劫400余元现金。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市公安局环城刑警队出警。
    环城刑警队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经大量走访摸排、调查取证,最终锁定该村村民任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赶到任某家中,但其早已不知所踪。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围绕其主要社会关系及经常活动的区域,架网布控,全力搜寻任某踪迹。
    24日9时,110指挥中心报警服务台再次接警称:甄某某在中山绿洲某超市内被持械抢劫,城区刑警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勘察案情,问询调查,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24日11时许,市公安局获得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任某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环城刑警队民警迅速出击,在原西关转盘附近将任某抓获归案。
    24日15时,在带领犯罪嫌疑人任某指认现场的过程中,技术中队民警发现其与中山绿洲某超市持械抢劫案的作案人员情况非常类似。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某对23日在长安路街道办事处某村抢劫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24日9时在中山绿洲某超市内持械抢劫的犯罪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