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安监局“三评一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4-04-03 09:00: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实习生刘鹏见习生严丽莎)4月2日,市安监局召开由全体党员参加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按照“三评一定”的步骤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市直工委相关工作人员督导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安监局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教育为主”为主要原则,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强化责任,把握政策,公正公开地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按照党员自评、党内互评和群众测评的“三评”步骤进行,发放党员“三评一定”情况登记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组织党员认真填写,并现场唱票,严把每一项民主评议环节。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民主评议,对全局每个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表现和作用作出客观评价,查找出存在的差距,使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市安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决反对和克服“四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意识,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