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开展“净风”专项行动

时间:2013-10-09 17:46: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曹丽娟柴硕)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市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和网络违法犯罪为重点的“净风”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围堵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大门口,阻挠正常施工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在信访活动中实施扰乱信访工作秩序、党政机关正常办公秩序、破坏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行为以及扬言、策划实施个人极端暴力行为,破坏社会治安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在互联网上捏造或扩大事实,制造、传播网络谣言,侮辱、诽谤他人,恶意炒作、肆意攻击、丑化党和政府,敲诈勒索企业和个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扰乱信访秩序和违法犯罪分子,摧毁一批网上违法犯罪团伙,打击一批利用互联网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首要分子,有效净化信访秩序和网络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市公安局将全警联动,整体作战,主动出击,深挖细查,持续保持对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和网络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